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卫健委提醒去超市一定要戴口罩 口罩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北京已经有39个中风险地区,昨天新增本土病例13例,境外输入9例。然而,在疫情防控期间,大家尽量不要到人群聚集的地方,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还有卫健委提醒去超市一定要戴口罩。

口罩相关股票

在家生活需要勤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外出不聚集、不聚餐,如果到密闭空间一定要戴口罩,如超市、公共交通、电梯,去医院等等,触碰公共区域,一定要及时消毒双手。总的来说,在疫情期间,必须要做到勤洗手、佩戴口罩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因此,目前口罩依然是我们日常出行的所需物品,生产口罩的上市公司,依然值得投资者们关注,口罩相关上市公司一览中分别有:泰达股份(000652)、欣龙控股(000955)、申达股份(600626)、江南高纤(600527)、金鹰股份(600232)、田中精机(300461)、华铁股份(000976)、常山北明(000158)、维科技术(600152)、龙头股份(600630)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