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泽达易盛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55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和新股上市,泽达易盛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55,都说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了,随着炒股的人增多,当然打新股的人不少,那么这泽达易盛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泽达易盛新股上市

泽达易盛是国内医药产业链信息化服务商,今日泽达易盛正式登陆科创板,成为第一家由在职教师创业并敲锣的科创板上市公司,所以股票实时行情是股民们会留意的,我们一起来看看泽达易盛的上市情况吧!

泽达易盛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泽达易盛今日上市,在科创板挂牌上市,迈出了登陆A股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发展的新步伐。根据招股书及发行公告,公司以19.49元/股的价格发行2078万股,公司证券代码为688555,发行市盈率为31.95倍。

值得注意的是,泽达易盛上市,募集资金约4.05亿元,用于新一代医药智能工厂平台升级、智能医药及医疗融合应用平台升级、研发中心、营销网络建设等项目。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致力于从事医药健康产业链的信息化服务,包括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