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湖北要准备好应对秋冬可能的疫情 生物疫苗股有哪些

近段时间,湖北地区的疫情防控走势取得较好的成绩,但面对现在北京再次突发疫情的局面,国务院副秘书长提醒,湖北要准备好应对秋冬可能的疫情。当然,面对疫情的发生,接种新冠疫苗才是预防疫情最有效的手段,所以说,投资者对参与研究疫苗的上市公司都非常关注,那么A股生物疫苗股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生物疫苗相关上市公司

在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会议中,国务院副秘书长指出,湖北要好未雨绸缪的准备,对于那些可能出现的散发、零星病例,确保敢出手、出准手、“下狠手”,迅速果断精准处置,并准备好各项措施应对秋冬可能的疫情,这样就有机会堵住有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漏洞。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A股市场做疫苗的研制和生产公司并不多,2020年参与新冠疫苗研究的相关上市公司分别有:华兰生物(002007)、康泰生物(300601)、复星医药(600196)、智飞生物(300122)、万泰生物(603392)、沃森生物(300142)等等,这些生物疫苗股都是近期发展较好的疫苗概念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