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茅台股价再创新高超工行 白酒概念持续走高

不同的白酒品牌有很多,其中茅台就是非常知名的白酒之一了,喜欢喝的消费者也不少,所以在市面上茅台酒价格不便宜,当然有投资者也会关注贵州茅台的股价还有市值多少的,就有消息称茅台股价再创新高超工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市值多少

茅台酒的受欢迎,所以在一些地区出现一瓶难求的情况,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大型国有企业,其主导产品贵州茅台酒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如今这白酒概念持续走高,有哪些股票走强了呢?

贵州茅台股价

其实贵州茅台的股价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今日上午,贵州茅台股价再次大幅拉升,股价连创历史新高,早盘收于1479.90元,涨幅超过2.8%。同时,贵州茅台总市值达1.859万亿元,超越工商银行成为A股企业市值第一位。

今年三月份以来,白酒板块走势抢眼,今日白酒概念持续走高,截至发稿,伊力特、金徽酒、金种子酒、水井坊、酒鬼酒等多股走强。但对于贵州茅台股价连续上涨,业内人士认为,与茅台加大直营力度、茅台酒产能即将达到极限等有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