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创业板再次创出新高 独门战报连续止盈

今天创业板再次创出新高,对于创业板的判断,之前已经跟大家讲过市场本质是一个政策市,它改哪里大家就去钻哪里。而对于创业板8连阳不断创出新高的核心就是创50的走势。近期的市场行情大家如果赚了指数,但是没有赚到股票,那么一定是方式方法出现了问题。

大家最应该做的是要找到自己的工具,找到自己的武器,不要在行情来到的时候,还在犹犹豫豫不敢上车,从而错过良机,再追悔莫及,大家不要做马后炮,而要当马前卒。

来一起看下近期跟踪的短线案例:

顺网科技

今天市场里面比较火热的题材就是网络游戏+网红经济,顺网科技(300113)这个案例就是战法捕捉上的热点机会,21日周日在周战报及时提示到大家机会,周一盘中开始冲高,今天盘中再次冲高,及时提示到大家收盘前撤退。

对于高开7-9个点却没有有效封住涨停的案例,次日是有大概率会出现低开的,短线大家按照策略快进快出,尽量不参与下跌行情,案例跟踪短短两天的时间,和大家跟踪了一个将近8%-9%的短线,这样的机会非常有利于大家的资金利用。

富春股份

富春股份(300299)也是战法+网络游戏,游戏概念中富春股份非常的强势,近期连续两日涨停,上周也是两个涨停,这些都是给到大家短线止盈的机会,对于短线的跟踪大家要保持一颗平常心,该止盈的时候去止盈,该减仓的时候去减仓,该止损的时候去止损。大家按照节奏,短线将会是非常乐观的。关键是大家一定要学会强调战法,同时要学会和热点题材相结和才对。

短线来讲,很多战友并不知道短线复利是怎么来的,其实在保证了成功率的基础之上,大家在战法基础上精益求精,不断总结经验时,本金翻倍在当下市场行情中也不是没可能的。所以大家不要小看短线,当然也不可能一直做短线。

这几天市场行情一直在涨,那么动态的市场机会大家有没有想过该如何去把握?

比如当券商股行情还没有启动的时候,我提示大家的态度就非常坚决:一股不卖,6月9号行情没涨的时候一股不卖,6月10号行情涨了一点的时候,一股不卖,6月11号行情刚刚拉升的时候,我还是让大家一股不卖。

因为我已经发现了有资金早就在潜伏,券商如果说一只股票涨幅有40%时,不会提示大家在5%的时候选择去离场,那么券商股中的东方财富长期跟踪以来做了很多次的高抛低吸,但是始终没有做丢。原因就是利用战法把握这些动态的机会,进行中短线搭配。

当行情来的时候,会有很多盘中动态机会等待着大家。近期资金抱团的板块对于我们来讲都是一些比较好的配置机会,而且大家可以及时的进行对比,优中选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