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北京近13日新增256例确诊 医药股还有上涨空间吗

北京二次突发疫情已经持续14天,昨天北京新增7例确诊病例,疑似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然而,根据北京累计报告数据显示,北京近13日新增256例确诊,在院256例。在疫情的影响下,A股医药板块的走势依然备受关注,究竟医药股还有上涨空间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医药相关概念股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给医疗设备、检测行业、疫苗生产等直接受益企业带来大涨,同时由于海外疫情的蔓延可能影响到原料药、血制品的供给导致相关企业间接受益。然而,当然火热的医药股,不少投资者都在关心医药股还有上涨空间吗?

对于这个问题,短期看,新冠疫情的进展仍是影响板块的重要因素,防控的复杂性不可忽视。毕竟海外和国内疫情的结束时间依然不能准备判断,如果防控措施不到位,在复工复产、学校复课的推进下,新冠疫情可能还会出现二次发生。这个时候,预计医药板块或将继续迎来上涨空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