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中科星图新股申购 发行价格为:16.21元

不同的新股申购肯定有所差异,今日申购的新股有国盾量子、中科星图、酷特智能,其中中科星图新股申购,发行价格为:16.21元,都说新股申购需要一定的条件,那么中科星图申购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科星图申购消息

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中科星图是我国数字地球产业领域的领军企业,如今登陆上交所科创板,那么股票代码和发行市盈率是多少呢?

中科星图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科星图新股申购,今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88568,申购代码:787568,总发行数量5500万股,发行价格16.21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4万股,发行市盈率37.88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4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4万元。

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由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投资的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是:面向政府、企业以及特种领域用户提供软件销售与数据服务、技术开发与服务、一体机产品,以及系统集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