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国美创始人黄光裕被曝已出狱 国美零售股价迎来暴涨

黄光裕是谁?有了解过国美的都会知道,因为黄光裕是中国家电零售业连锁模式的创始人,更是创造了国美。但是之前因为非法经营以及内幕交易等等被判刑了,被判入刑对于国美来说损失也是极大的。不过,现在国美创始人黄光裕被曝已出狱,受此消息影响,国美系个股集体出现异动。

国美股价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在今天将是国美零售所在港交所端午节休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有消息指出现在黄光裕已经出狱了,而且国美或会在今晚正式宣布这个消息,所以现在港股国美零售股价直线拉升,一度涨近25%。

目前,国美零售涨21.74%,报1.68港元/股,总市值362亿港元。另外股市数据也公布,中关村(000931)、*ST美讯(600898)双双涨停,港股国美零售(00493.HK)、国美金融科技(00628.HK)、拉近网娱(08172.HK)则分别直线涨超18%、50%、75%。所以对于后期的最新消息,也是可以了解一下,至于黄光裕是否出狱了,今年或会知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