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本土确诊和疑似病例仍在增加 医药股还会上涨吗?

据报道,本土确诊和疑似病例仍在增加,聚集性疫情以及散发病例仍有报告。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医药股涨势惊人,因此关注医药股走势的人自然是比较多的。那么,医药概念股还会上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本土确诊仍在增加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核酸检测有关情况以及端午假期公众健康提示。胡强强表示,6月23日,全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降至10例以下,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自此次北京发生聚集性疫情以来首次下降。但现有本土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仍持续增加,聚集性疫情和散发病例仍有报告。

据了解,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医药行业指数近两周涨幅达到了11%以上,领涨其他行业,而从年初以来来看,医药行业指数同样以36.28%的涨幅“傲视群雄”。有分析人士指出,疫情短期内不会结束,因此在投资中可以关注那些在疫情中公司整体实力得到验证、长期竞争格局得到优化,具备长期成长性的公司。

需要注意的是,医药概念股今日午后走弱,天宇股份(300702)股价大跌超过6%,药石科技(300725)、美诺华(603538)跌逾5%,同和药业(300636)、山河药辅(300452)跌幅超过4%,金石亚药(300434)、重药控股(000950)、赛隆药业(002898)、广生堂(300436)、太龙药业(600222)等个股也纷纷下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