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无线耳机概念发力走强 鹏辉能源等涨停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现在不同的股票都有人留意了,特别是一些股票的走强也会引起股民和投资者的关注,其中无线耳机概念有很多,近日有消息称无线耳机概念发力走强,那么有哪些相关股票上涨了呢?

无线耳机概念股票

无线耳机不少人都有使用,不同品牌的无线耳机有很多,销量上很不错,无线耳机是中间的线被电波代替,是从电脑的音频出口连接到发射端,再由发射端通过电波发送到接受端的耳机中,接受端就是相当于是一个收音机。那么这无线耳机概念走强,鹏辉能源等涨停,具体如何呢?

无线耳机概念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无线耳机概念发力走强,个股掀起涨停潮。就有鹏辉能源(300438)、星徽精密(300464)、博通集成(603068)等涨停,苏州固碍涨逾8%,东尼电子(603595)涨逾7%。

消息面上,国盛证券研报指出,TWS无线耳机在2019年迎来爆发年,出货量持续超预期,2020年消费电子领域TWS耳机进一步提升景气度,2020年TWS耳机市场仍然能够维持高增长,未来TWS耳机市场前景广阔,所以蛋价可以关注产业链相关个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