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苹果再次关闭美国10%的店面 公司最新股价怎么样

原本在美国经济全面重启之后,苹果公司也迎来好的开始,不少门店也逐渐恢复营业,但现在却又迎来苹果再次关闭美国10%的店面消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在受此影响,该公司最新股价又会怎么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股票最新疫情

由于疫情的影响,全球各国的生活都受到严重的打击,尤其是美国公民经历了起伏不定的生活状态。由于最近美国疫情确诊病例数增多的影响下,苹果再次关闭美国10%的店面。根据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有32家苹果店面出现了开了又关的情况。

总得来说,美国疫情的发展对美国人当下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然而,在此消息的影响下,投资者最担心的还是苹果股票会受到打击,根据周四美股收盘数据显示,苹果股价以1.33%收涨,最新报价为364.84美元,总市值在1.58万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