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锦盛新材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大家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浙江锦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2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锦盛新材,申购代码为30084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00万元,申购价格为13.99元。那么,锦盛新材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锦盛新材上市时间

锦盛新材成立于1998年,公司主要从事化妆品塑料包装容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膏霜瓶系列产品和乳液瓶系列产品。公司在亚克力化妆品包装容器方面拥有丰富的产品设计、技术研发及工艺创新经验,是行业内知名的亚克力化妆品包装容器供应商。公司产品以亚克力材料为基础,涵盖PP、ABS、AS等多种材料。

公司现拥有多台国际先进水平的全电动精密注塑机、自动印刷机、自动烫金机等,并提供从设计、制模、试样到注塑、丝印、涂装等一条龙服务。2017年度至2019年度,公司销售费用分别为907.47万元、1,005.09万元和1,102.69万元,呈上升趋势;销售费用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3.02%、2.79%和3.22%,呈波动趋势。

锦盛新材网下申购时间为2020年6月29日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2020年6月29日9:15-11:30、13:00-15:00,中签缴款日期为7月1日。那么,锦盛新材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锦盛新材有可能会在7月中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