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北京美容美发行业全员核酸检测 试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近期,由于北京疫情出现一定程度反复,为控制疫情,现在要求北京美容美发行业全员核酸检测,并按防疫标准开展经营场消杀作业。这个时候,参与核酸检测试剂生产上市公司也将迎来投资者的关注,那么,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核酸检测试剂概念股

其中,美容店包括面部美容护理、美体塑身、SPA、化妆等各业态。全行业要积极应对疫情防控要求,在顾客进店是,必须要做到测体温,检查健康码等工作;以及保持1.8米以上间隔的工位,场所定时消毒,工具一客一换,一客一消毒。

然而,在中国A股市场上,参与核酸检测试剂生产上市公司也有不少,在疫情的影响下,这些相关上市公司也迎来不同程度的收益。在核酸检测试剂概念龙头股一览中,分别有华大基因、安科生物、迈克生物、迪安诊断、达安基因、科华生物、华昌化工等等,这些相关的概念股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