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瑞幸咖啡停牌声明 公司股价周五收盘大跌54%

北京时间6月26日,瑞幸咖啡发布停牌声明,公司已决定撤回此前举行听证会的请求,公司股票将于本月29日开盘时停牌。那么,瑞幸咖啡现在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瑞幸咖啡最新消息

瑞幸咖啡昨晚宣布,该公司已决定撤回之前举行听证会的请求,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6月29日开盘时停牌。同时,瑞幸咖啡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在美东时间6月26日的美股交易中,瑞幸咖啡盘中6次触发熔断,收盘时瑞幸咖啡暴跌54%。

另外,瑞幸咖啡还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决定要求陆正耀辞去董事和董事长职务。董事会多数董事根据特别委员会呈交的调查结论和建议,提出了这项辞职和免职要求。据悉,由瑞信牵头的包括高盛在内多间银行在英属维京群岛法院起诉陆正耀旗下基金,将于下个月6日宣判。

以上便是“瑞幸咖啡停牌声明”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有分析人士指出,如果陆正耀等持有的瑞幸咖啡股票归瑞信在内投行持有,陆正耀等超级投票权将会丢失,这也表示陆正耀有可能丧失对瑞幸的控制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