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北京将做好核酸检测医保支付工作 相关上市公司介绍

核酸检测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在新冠病毒发生之后,相关的人员都是需要进行核酸检测,这样也是可以大概率的知道自己是否患上了新冠病毒。另外近段时间北京将做好核酸检测医保支付工作,因为核酸检测将会正式纳入医保,不过因为这个消息的公布,相关上市公司引起关注。

核酸检测

根据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表示,现在不仅需要做好疫情防控,还要全力排查风险隐患,也会全力加强核酸检测的价格管理和引导,完善检测项目价格以及医保支付工作等等。正正是因为这个消息,相关的上市公司可以关注,以下这些小编给介绍一下。

大迪安诊断:承接了上海、江苏、陕西、黑龙江、浙江等地的入境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发挥第三方诊断机构的专业实力;安科生物:全资子公司通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室间质量评价,公司及子公司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和抗体检测试剂盒目前正在积极开展国内注册申报工作。

美康生物:获得两款新冠病毒相关检测产品出口销售证书;热景生物:2020年1月20日完成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的开发,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已于3月22日获得美国FDA的PEUA受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