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云涌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要看清

据报道,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1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云涌科技,申购代码为787060,股票代码为68806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00万元。那么,云涌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云涌科技上市时间

据了解,云涌科技是一家以嵌入式技术见长的工业信息安全公司,主要致力于工业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具体产品包括工业信息安全产品和智能档案柜及控制类产品两类,主要应用于电力、能源、金融和铁路等领域。另外,公司是国内较早将嵌入式技术应用于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领域的公司之一。

云涌科技已经拥有了高可靠硬件系统实现技术、操作系统安全加固和裁剪技术等11项核心技术、已授权的发明专利6项,已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27项,软件著作权94项,并以此为基础形成了物联网开发技术等多项技术成果。在公司业务主要领域—电力行业中,公司也与东方电子等行业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云涌科技网下申购时间为2020年7月1日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2020年7月1日9:15-11:30、13:00-15:00,中签缴款日期为7月3日。那么,云涌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云涌科技大概率会在7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