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瑞幸咖啡29日停牌 周五该公司股价跌幅54%

最近,相信不少投资者一直在关注瑞幸咖啡公司的最新走势吧!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周五瑞幸公司突然决定撤回听证会,宣布瑞幸咖啡29日停牌并退市,那么,受到此消息的影响,该公司股价走势怎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瑞幸咖啡股价

由于瑞幸咖啡迟迟未能提交年度报告,在6月24日再次收到纳斯达克退市通知。现在瑞幸咖啡宣布,决定撤回之前举行听证会的请求,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6月29日开盘时停牌,这意味着瑞幸将最终从纳斯达克退市。但公司声明称,全国4000多家门店仍将正常运营。

然而,近两个月,瑞幸咖啡公司的股价迎来很大的变化,在自曝财务造假、首次收到退市通知后,瑞幸股价并非一跌再跌,而是在暴跌后迎来了报复性反弹。但受到停牌退市消息的影响,在周五瑞幸咖啡在一夜时间经历6次触发熔断,最终收盘,该公司股价跌幅54%,最新报1.38美元/股,股价创下历史新低,总市值在3.49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