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印度首都现大量蝗虫 A股杀虫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印度首都现大量蝗虫,并正朝北方邦移动。当地发出预警,建议民众警惕可能出现的蝗虫群。随着蝗灾的出现,杀虫剂相关企业自然也受到了一些投资者的关注的。那么,A股杀虫剂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印度首都出现蝗虫

据外媒报道,该蝗虫群形成于近日在拉贾斯坦邦首先被发现,当地部署了消灭蝗虫行动。随后剩下的蝗虫重新集结并到达了德里地区。古尔冈市政府于26日向市民发出预警,建议民众紧密门窗,制造噪音以避免蝗虫停留。据悉,每只蝗虫每天都能吃掉与其体重相当的植物。因此,蝗群对受灾地区的粮食安全造成毁灭性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A股杀虫剂上市公司有:蓝丰生化(股票代码:002513)、诺普信(票代码:002215)、国发股份(票代码:600538)、利尔化学(股票代码:002258)、湖南海利(股票代码:600731)、江山股份(票代码:600389)、新奥股份(票代码:600803)、扬农化工(票代码:600486)等。

江山股份: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7.8亿,同比增长21.9%;实现归母净利润3亿,同比下降23.5%;每股收益为1.01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7.1%,同比降低3.5个百分点。公司2019年营业成本39.6亿,同比增长超过27%,高于营业收入21.9%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下降3.5%。期间费用率为10.2%,较上年升高超过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