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葫芦娃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707199

想必不少人都是有关注到不同时期新股的申购情况了,今日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这葫芦娃就是其中之一,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那么葫芦娃今日申购,新股申购代码:707199,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葫芦娃新股申购

值得了解的是,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还有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所以这葫芦娃新股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葫芦娃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葫芦娃今日申购,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5199,申购代码:707199,总发行数量4010万股,发行价格5.19元,此次发行总数为401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03.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

葫芦娃就是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儿科用药为发展特色,主要从事中成药及化学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范围涵盖呼吸系统类、消化系统类、全身抗感染类等多个用药领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