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康得新面临强制退市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不同公司的发展还有股票的行情方面都有投资者会关注,康得新作为先进高分子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近日却有消息称康得新面临强制退市了,而且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康得新退市情况

退市是上市公司由于未满足交易所有关财务等其他上市标准而主动或被动终止上市的情形,即由一家上市公司变为非上市公司。但是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康得新退市消息

据了解,康得新是一支以高分子复合材料、功能膜材料、预涂膜、光学膜、光电新材料等产品的技术研发为主营业务的股票。昨日深夜,*ST康得收到了证监会告知书,或面临强制退市,15.5万名投资者深陷其中。

值得注意的是,*ST康得公布了收到证监会第二次《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在高能公告称,公司存在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强制退市情形的可能性,所以可能面临强制退市,而且康得新股票已自2019年7月8日停牌,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