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北京一确诊病例为家庭教师 核酸检测板块活跃明显

要知道,现在不少百姓关注着北京疫情的同时,也会关注着相关的股票,因为北京疫情随时也会影响着股市的走势,所以对于部分百姓来说,股市投资也是很重要的。现在北京一确诊病例为家庭教师,而近期的核酸检测板块有着明显的活跃。

核酸检测上市公司

北京新增确诊病例详情通报,有家庭教师被确诊了,所以令人痛心。目前6月28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其中男性3例,女性4例,平均年龄38岁,最小25岁。北京疫情虽然得到了控制,但是后期的核酸检测板块或许继续可以关注,有哪些呢?来了解一下!

1、达安基因:1月28日,达安基因应急申报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获得了国家药品监管局的审批通过,颁发了医疗器械注册证(注册证号:国械注准20203400063)。

2、科华生物:公司主营体外临床免疫诊断试剂、体外临床化学诊断试剂、核酸诊断试剂、基因工程药物及与体外诊断试剂相配套的自动化检验诊断仪器等的研究、生产和销售。

3、硕世生物:2019年12月3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目前有甲型/乙型流感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等流感检测产品用于流感病毒检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