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芯国际获上市批文 新股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芯国际获上市批文,拟发行不超过16.86亿股新股,预计募资200亿元。对于中芯国际的上市时间,不少投资者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中芯国际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芯国际上市时间

6月29日晚间,证监会同意中芯国际科创板IPO注册,之后公司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交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据悉,中芯国际从科创板IPO申请获受理到过会仅19天;到获得注册批文也只有29天。可谓非常高效。此次申请科创板上市,中芯国际拟募集资金200亿元,其有望成为科创板新一代的“募资王”。

据悉,中芯国际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主要业务是根据客户本身或第三者的集成电路设计为客户制造集成电路芯片。中芯国际表示,其第一代14纳米FinFET技术已进入量产阶段,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且具有一定性价比,目前已同众多客户开展合作,预测产能利用率可以稳定保持在较高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中芯国际将于7月7日开启新股申购,中签号将于7月9日公布。那么,中芯国际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有分析人士指出,按照现在的速度来看,中芯国际极有可能会在7月22日前上市。另外,中芯国际市值或将成为科创板第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