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博汇股份今日上市 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不同股票的行情在不同的时期有所变化,当然大家都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的。股票上市是连接股票发行和股票交易的“桥梁”,就有消息称博汇股份今日上市,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我们一起来看看!

博汇股份新股上市

股票上市是指已经发行的股票经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在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法律行为,在我国,股票公开发行后即获得上市资格,上市后,公司将能获得巨额资金投资,有利于公司的发展。所以博汇股份上市,具体情况如何呢?

博汇股份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上市,博汇股份今日上市,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39,发行价格16.2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博汇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600万股,本次发行不设老股转让,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

博汇股份专注于燃料油的深加工领域,主要从事重芳烃系列产品和轻质燃料油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包括沥青助剂、橡胶助剂、润滑油助剂等重芳烃类产品以及轻质燃料油。博汇股份致力于成为全球特种油品细分领域龙头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