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海南离岛免税细则出台 免税概念板块活跃

海南是每年都不少人会前往的旅游胜地之一了,大家都想要去海南旅游,当然旅游是少不了消费的。想要购物的话要注意了,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额度涨至10万,所以这海南离岛免税细则出台,免税概念板块值得关注。

免税概念爆发

离岛免税政策是指对乘飞机离岛(不包括离境)旅客实行限年龄、限额度、限件数、限次数免进口税购物,在实施离岛免税政策的免税商店内付款,在机场隔离区提货离岛的税收优惠政策。现在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超预期出台,免税概念板块活跃,我们一起来看看!

免税概念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6月29日,财政部等发布《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自2020年7月1日起实施。所以这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超预期出台,免税额度提升至10万元,此次政策进一步放开免税品类至45种,还有取消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规定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免税概念板块活跃,凯撒旅业、王府井、海航基础涨停封板。其中,中国中免连续2个交易日涨停,总市值突破3000亿元,股价再创上市以来新高纪录。此外,财政部关税司表示,政策变动还着力从鼓励适度竞争和加强监管下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