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瑞幸咖啡正式退市 多家门店仍将正常运营

喜欢喝咖啡的人不少,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瑞幸咖啡应该不陌生了,瑞幸咖啡是一个新零售咖啡连锁品牌,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但是如今瑞幸咖啡正式退市,从最快上市到最快退市,具体如何呢?

瑞幸咖啡停牌

瑞幸咖啡从成立到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瑞幸咖啡仅花了18个月,创造了最快上市的世界纪录。6月29日,美股开盘,瑞幸咖啡正式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现在正式退市,新一轮的商业浪潮已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瑞幸咖啡上市410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从2017年10月开出第一家门店到2019年5月登陆纳斯达克,创造了IPO上市全球纪录,公司上市410天。从IPO时的每股17美元,瑞幸停牌前的股价已大幅缩水至1.38美元,不到发行价的十分之一。

瑞幸咖啡正式退市,数据显示,2020年至今,瑞幸咖啡仅新增186家门店,较去年同期增速为-80.6%。在国内消费市场方面,瑞幸咖啡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近3万名员工仍将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