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特斯拉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 股价大涨近7%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所以市面上不同品牌的车型都很受欢迎,其中特斯拉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汽车之一了,当然特斯拉的销量还有该品牌的发展都是有人会关注的,近日这特斯拉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那么公司的股价是多少呢?

特斯拉股价大涨

特斯拉的汽车不少消费者都有购买,而特斯拉美股实时行情也有很多股民和投资者留意,公司的股价和市值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如今特斯拉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稳坐全球市值最高汽车制造商的头把交椅,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股价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特斯拉上市十周年了,股票十年间上涨逾40倍。7月1日消息,有媒体报道周二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股票收于1079.81美元,股价上涨6.98%,创下历史新高。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市值首次突破2000亿美元,超过丰田汽车,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

目前,这丰田汽车市值1738亿美元,本田汽车市值441亿美元,通用汽车市值362亿美元,福特汽车市值241亿美元。作为目前新能源汽车领域最成功的厂商,特斯拉在10年前登陆纳斯达克时的每股发行价仅为17美元,估值也不过17亿美元,按照目前2000亿的市值计算,比当初上市时的市值增长了近120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