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500元 白酒股纷纷拉升

不同的白酒品牌在市面上有很多,而且知名的白酒销量也很不错,其中贵州茅台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不少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贵州茅台的股价还有市值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500元,那么市值是多少呢?

贵州茅台市值如何

贵州茅台酒是中国的传统特产酒,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今日早盘,白酒股纷纷拉升,其中这茅台股价续创历史新高,一股茅台可买一瓶茅台酒,那么还有哪些白酒股上涨了呢?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贵州茅台涨2.54%,股价突破1500元,创历史新高,53度飞天茅台官方终端零售价为1499元,一股茅台酒价格已经堪比一瓶茅台酒,总市值达到1.88万亿元,稳居A股第一位。值得注意的是白酒股纷纷拉升,金种子酒、泸州老窖相继涨停,五粮液、老白干、口子窖、迎驾贡酒多股拉涨。

消息面上,贵州茅台与区域KA卖场、酒类垂直电商、烟草零售连锁等合计22家直销渠道商举行签约仪式,据渠道调研反馈此次涉及茅台酒销售计划约800吨,预计飞天茅台供货价为1399元/瓶,此举意味着茅台直营销售快速落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