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牛市行情怎么选股?这个案例盘中暴涨7个点

今天的市场行情非常火爆,市场稳稳的站在了3000点之上,这一波市场行情主要进攻的是创业板。而今天主板强于创业板,这说明了市场里面的做多情绪开始进行蔓延。

牛市怎么选股

本轮市场行情从两会之后提示大家坚定看多以来,创业板涨幅接近36%。和大家提到的创50涨幅接近42%,超出创业板7%。我们重点跟踪的龙头券商,从底部到最高点涨幅也轻松超过50%,领先创业板50指数5%,这就是我们的节奏。

至于行情,市场行情对于大家来讲,进攻上一定要先知先觉,创业板前期已经经历过一轮小牛市,但是市场里面的大多数股民没有感觉,因为老股民现在只认主板,那么今天主板再次上到了3000点之上,很多股民接下来会被唤醒,所谓先知先觉吃肉,后知后觉喝汤。

作为股民不应该单兵作战,一定要学会跟随主力做对事情。如果能在投教圈帮助大家选股,通过战法帮助大家加减仓或者止盈的话,一定要利用好工具来实现自己账户里面的利润最大化。现在既要看涨停板,同时也要看成交量,要把握好主力资金的迹象。主力资金去哪里就跟到哪里,主力资金逃跑到哪里,就提前进行离场。

今天市场行情非常好,但是我告诉大家,涨幅比较好的股票还是那么几十只,走单边下跌的股票,依然是一大堆。那么怎么去选股?

周战报里面的股票是大家接触模式、接触战法的一个实验场。这里面的股票我们向来不是以涨幅来说话,这些股票按照我们周战报整体跟踪下来,它能够能够满足大家学习的一个翘板,但是不能够抓住整体的牛市行情。

科沃斯

这个案例在盘中暴涨7个点,大家可以观察一下,这是科沃斯(603486)的技术形态,前期出现涨停,然后主升浪开启,明显处于上升趋势。我们在周战报里面只选择上升趋势的股票,原因就是因为未来的市场行情选股越来越重要,而且买卖点也非常重要。

这支股票在前段时间有过强势调整的战法模型,而且前两次都成功了。当它第三次打出强势调整的时候,我们的信心就很大,而且昨天的买点非常重要,这一天成交量是近期市场里面最低的量,我们知道地量之后往往有反弹。

今天果不其然盘中冲破7个点,作为短线来讲,我只告诉大家我们的思路是什么,通过这支股票到底看到了什么?有没有发现主力行为?有没有发现地量之后的反弹,有没有发现它从底部到高位的主升浪行情?同时科沃斯近日收到2000多万的政府补助有利好,关键是能不能装在自己的口袋里,大家保持平常心就是最重要的。

大家是否知道复利呢,一只股票当它达到多少次之后,10万块钱可以变成20万块钱,答案是15次,而近期连续5期止盈。如果大家专心在投教圈里面做周站报案例的话,我认为最后的结果一定不会差。关键是能不能守住自己,这才重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