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国出现的猪流感不是新病毒 周三猪肉板块异动拉升

新病毒出现了吗?其实大家都是想要知道的,毕竟现在新冠疫情并未结束,如果新病毒再次出现了,相信大家都是很崩溃的。不过世界卫生组织称在中国出现的猪流感不是新病毒,无需感到担忧。不过,在昨天的时候猪肉板块走强,所以猪肉板块并没有被影响。

猪肉板块

另外对于此事,世界卫生组织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在2011年的时候开始,中国相关机构、全球流感监测网络和世卫组织合作中心就一直对这种病毒进行监测,最近才发现了相关的问题,但这不是一种全新的病毒,将会进行监测当中。

另外,在7月1日的时候,早盘猪肉板块异动拉升,所以板块内新希望上涨5.57%,牧原股份、正邦科技涨超4%。还有顺鑫农业以及天康商务等涨超3%。后期的猪肉板块或许继续有不错的表现,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