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超过1100万 医药股或逆势上涨

新冠病毒如何?目前来说,我国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但是国外的疫情并未得到控制,而且持续爆发当中,特别是美国疫情,新增病例持续上升。目前消息指出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超过1100万了,对于这个数据,实在是令人震惊。

医药股

不过,现在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已超1100万数据公布出来之后,对于股民来说就会关注着医药股了,因为在后期医药股或许会迎来一个不错的上涨空间,而且近期因为疫情的影响,医药股持续引起关注,有哪些医药股可以关注呢?

龙津药业(002750):公司为开发、生产和销售天然植物药及化学药品冻干粉针剂的生物制药企业,拥有丰富的制药生产经验和先进的冻干粉针剂生产线。

神奇制药(600613):公司在研发和技术创新方面的能力得到广泛的认可。拥有贵州苗药工程技术中心。

北陆药业(300016):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纳税信用A级企业,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国家级新产品证书、北京市科技进步奖等荣誉。

未名医药(002581):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大学三大产业集团之一,主要从事生物产业的发展和生物经济体系的建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