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1省份7月3日新增确诊病例3例 周五A股再创新高

疫情发生之后,我国股民持续关注着股市的走势,因为在之前因为疫情的影响,导致股市行情发生了极大的变化,甚至让不少股民损失惨重。另外,最新消息显示31省份7月3日新增确诊病例3例,其中本土病例1例,在北京。

A股分析

目前来说,我国疫情无需担心,因为将会逐渐得到结束。在昨天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0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794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2例。新增确诊病例公布,那么周五A股走势如何呢?对于这个问题,来看看最新行情。

据悉,在昨天A股强势再创新高,因为昨天A股三大股指已经迎来持续上涨的空间,深成指涨1.33%,创业板指涨1.57%,沪指涨2.01%,收于3152点。至于后期的A股走势情况,或许也会迎来一个不错的成绩,但是近期股市变化极大,投资者需要留意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