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实控人转让持有股权 中迪投资获达商刘军臣入主

中迪投资7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当日,公司实控人李勤与刘军臣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西藏中迪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刘军臣。本次转让后,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李勤变更为刘军臣。

中迪投资

据披露,西藏中迪实业有限公司持有成都中迪产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99%的股权,而成都中迪产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又持有上市公司中迪投资23.77%的股权。

本次交易的对价为2000万元。公告称,定价参照目标公司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净资产,经双方协商确定。

详式权益变动报告披露,刘军臣生于1973年10月,四川成都人,目前为达商总会常务副会长、达商总会成都商会联席会长、四川省房地产协会副会长。

公告称,刘军臣当前主要管理中迪禾邦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中臣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公司,资产规模较大,涉及业务范围较广。

据披露,2018年12月至今,刘军臣任四川省中臣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持有该公司51%股权。2020年4月至今,刘军臣任中迪禾邦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持有该公司97%股权。

刘军臣表示,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为通过收购中迪投资间接控股股东的股权,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通过优化公司管理及资源配置等方式,全面推进上市公司的战略性发展,提升上市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为全体股东带来良好回报。

中迪投资是一家房地产开发商,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5.48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21万元,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为-8915万元。截至7月3日收盘,中迪投资总市值18.14亿元。今年6月,公司曾披露,李勤拟向公司提供不超过5000万元借款,推动公司房地产投资项目的开发建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