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拉夏贝尔3年市值蒸发百亿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在中国市场,上拉夏贝尔具有近5000家自营店柜,但近几年业绩很不理想,仅仅2019年里亏损21亿关店4000余家。根据数据显示,拉夏贝尔3年市值蒸发百亿,那么,目前该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拉夏贝尔最新股价

拉夏贝尔是国内一个时尚女装第一品牌,该品牌始创于1998年,是来自上海,具有法国浪漫、时尚、优雅的服饰文化特点,曾被称为中国版ZARA。但过去20年里的风光不再,拉夏贝尔正迎来“至暗时刻”,仅仅3年时间让该公司市值蒸发百亿。

2014年赴港上市后,拉夏贝尔又于2017年在上交所挂牌,成为国内首家“A+H”两地上市的服装企业,快速扩张也面临着一些隐患,比如随后出现的高库存、资金紧张等诸多问题。据媒体报道,在2019年,拉夏贝尔关闭了4391家门店,平均每天关闭12家门店。

然而,在负面消息缠身的影响下,*ST拉夏(603157)股价从7月1日起至7月3日,该公司股价已经连续三天跌停。今天股市开盘,*ST拉夏盘中继续下跌,截止发稿之前,该公司股价跌幅在4.96%,最新股价在2.49元,总市值剩下13.64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