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成都新增4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 医药概念股近期走势

我国疫情在之前也是搞得人心惶惶,但是因为中国政府的政策公布,使疫情防控更加有效,所以我国疫情不再感到可怕,而且百姓完全可以放心。虽然现在成都新增4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公布,但是后期的疫情也是处于稳定状态,等待疫情结束就可以了。

医药股有哪些

目前成都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00例,累计出院186人,死亡3人,其余1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据悉,现在新增4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了,百姓可以留意最新疫情的消息。但是近期疫情也是牵动人心,究竟近期的医药股走势如何呢?

根据资料显示,在上个周五的时候,医药概念股已经异动拉升了,金城医药(300233)、延安必康(002411)股价暴涨超过7%,药石科技(300725)涨逾6%,海王生物(000078)涨幅超过3%,鹭燕医药(002788)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建议先关注,后投资,但是需要分辨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