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国确诊超298万例 美股会再次出现暴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确诊超298万例,目前已经达到2,982,928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132,569例。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美股走势一直备受大家关注。那么,美股会再次暴跌的可能性高吗?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美国确诊人数

截至北京时间7月6日10时28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298万例,达到2,982,928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3.2万例。目前全球有14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20万,除美国以外,还有巴西、印度、俄罗斯、秘鲁、西班牙、智利、英国、墨西哥、意大利、伊朗、巴基斯坦、沙特和土耳其,多个国家的新增病例数仍然呈上升趋势。

有分析人士指出,经历今年二季度强势反弹后,美股在7月开局表现强势,纳指不断刷新纪录高位。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也在不断创出新高,疫情让美国经济再度陷入全面停摆的可能性偏低,充足流动性以及市场对美国刺激政策和经济前景的乐观预期提振了风险市场表现。但是,如果未来乐观预期落空,美股将面临较大回调压力。

还有分析表示,美股波动性是比较高的,这也表示着投资者的恐惧程度高企,市场正处在压抑后反弹的最后一波。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前,炒股还是要谨慎一些,不要出现过于激进的行为,否则有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