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沪指技术性牛市 大涨逾4%冲击3300点

股市中很多股票的行情都是有人留意的,而近日沪指的涨跌很受关注,这A股持续强势,沪指技术性牛市出现了,不仅大涨逾4%,而且还冲击3300点,当然这牛市的出现也是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最新行情

沪指一般指上海证券综合指数。其样本股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全部上市股票,包括A股和B股,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现在沪指进入技术性牛市,那么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沪指站上3200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6日,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沪指大涨逾4%,站上3200点,创近15个月新高,成功进入技术性牛市,午间收盘涨逾4%,冲击3300点。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4.24%报3286.60点,剑指3300点;深成指涨3.29%报12842.30点;创业板指涨2.21%报2516.87点。

值得注意的是深成指涨逾3%,创业板指涨逾2%。证券板块上演涨停潮,银河证券、国金证券、东方证券等16只个股涨停。旅游、保险、半导体等板块亦表现强势;概念板块方面,海南自贸、芯片等板块表现亮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