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港股苹果概念股走高 相关个股全线飙升

港股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苹果概念股也是很多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的股票了,苹果概念股有不少,也是会受到某些因素影响涨跌的。近日有消息称港股苹果概念股走高,那么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概念股行情

苹果概念股是指证券市场上与苹果产品相关的股票,该类股票以触摸屏为主。苹果概念股主要包括蓝思科技、莱宝高科、长信科技、欣旺达、歌尔声学、立讯精密等。那么现在港股苹果概念股行情如何呢?

港股苹果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品牌的产品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尤其是苹果有新机上市的话很受关注,而且这苹果的销量也是会影响到苹果概念股的行情了,近日这港股苹果概念股走高,相关个股全线飙升。

值得注意的是,传苹果今年备货iPhone12至少是8000万台,产业链相关个股全线飙升,高伟电子涨9.52%,报3.22港元;通达集团涨7.07%,报0.53港元;丘钛科技涨6.42%,报11.6港元;瑞声科技涨6.3%,报55.65港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