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A股总市值突破10万亿美元 创五年以来新高

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都很受关注,A股即人民币普通股票,今日A股暴涨,牛市来了。值得注意的是,A股周一大涨,A股总市值突破10万亿美元,创五年以来新高,那么在最新的行情中是怎么样的呢?

A股总市值多少

其实A股的市值也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很多炒股的人都会关注A股,这A股是由中国境内注册公司发行,在境内上市,以人民币标明面值,供境内机构、组织或个人(2013年4月1日起,境内港澳台居民可开立A股账户)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的普通股股票。

A股总市值如何

A股三大指数今日延续向上猛攻态势,有统计数据显示,上交所股票总市值报41.37万亿元,深交所总市值为29.58万亿元,二者合计70.95万亿,约10.06万亿美元,并创五年以来新高。所以此次A股总市值突破10万亿美元,是2015年6月以来首次。

两市逾200股涨停,银行、证券板块领涨两市,20余只证券股涨停。因交易火爆,券商APP出现宕机,此外,煤炭采选、有色金属、房地产等权重板块均涨幅超过5%,多板块掀涨停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