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本周发行19只新股 广大投资者可别错过打新!

说到打新股,这是一项收入效益稳定、风险较低的理财投资方式,每次股票市场上发行新股,很多股民都想参与这个项目。然而,现在有消息称,本周发行19只新股,这也是罕见的一幕,在此提醒广大投资者可别错过打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有哪19只新股发行?

打新股需要注意什么

今天是周一股市交易的时间,延续上周的走势,A股三大股指继续高开高走,截止今天股市收盘,沪指站上3332点,大涨逾5%,续创近15个月新高。然而,在此背景下,沪深两市在本周发行19只新股,投资者可要注意了,接下来几天时间里,每天都有打新机会。

根据已披露信息显示,本周将有19只新股发行(含新三板)。沪深A股有10只新股发行申购,其中交大思诺、美瑞新材为创业板股票,同庆楼为上交所股票,其他7只股票全部为科创板股票;还有9只新三板新股。

从时间看,7月6日有交大思诺、同庆楼、孚能科技、山大地纬、贝特瑞;7月7日有中芯国际、慧辰资讯、艾迪药业;7月8日有寒武纪、美瑞新材、伟思医疗、国源科技、生物谷、新安洁、泰祥股份;7月9日为永顺生物;7月10日为凯添燃气、流金岁月、观典防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