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闻联播揭露A股大涨原因 今日沪深指数高开高走

A股持续受到了关注,因为近期的股市走势有不少股民都表示很大变化,毕竟目前也是疫情期间。另外数据显示,在今天沪深指数高开高走,单边上行,沪指涨近6%,创两年半新高。只不过新闻联播揭露A股大涨原因,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A股走势

不得不说,今日的股市表示很活跃,已经有不少股民表示不敢相信了,因为券商银行等板块指数接近涨停,两市的成交量逾1.5万亿,但是逾200只个股涨停。至于今日的A股走势,新闻联播报道了,A股再登央视《新闻联播》,往下看看!

目前专家分析认为,中国出色的疫情防控能力和疫情防控成绩是中国经济复苏和股市上涨的最大动力,所以A股才会迎来了大涨的好消息。据悉这并非A股在2020年首次登上新闻联播节目了,虽然今日大涨,但是后期的股市消息也要了解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