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大盘暴涨要减仓吗?牛市初期不用着急撤退

相信哔哥的分析,认为现在是牛市的朋友,今天(7月6日)应该非常嗨吧!上证指数大涨5.7%,成交量1.5万亿,200多只股票涨停!刷新了多少朋友的认知!昨天(7月5日)哔哥给了大家一份股票池,初心是想帮助那些还没上车的朋友。

股票池

不过在今天(7月6日)大盘暴涨的情况下,显得有点小巫见大巫了。不过涨的还是不错的,3只接近涨停,7只都是五六个点。哔哥只讲大家最关心的个话题,接下来就回答2个大家最关心,最想知道答案的问题。

问题一:这么高了,还能不能买,要不要减仓?啥时候撤退?

哔哥认为现在只是牛市初期,所以,是不用着急撤退。理由如下:

1、今天(7月6日)大涨,大家还只是惊讶,并没有觉得自己有多踏空。2、明后天若再大涨,估计就有很多朋友觉得踏空了!3、踏空的人会追涨接盘,然后才会有个像样的调整。

我给大家一个风险指标:只要汇率不跌破7.1000,就没有风险!

美元离岸人民币

问题二:涨这么好,我居然踏空了,还有啥能买?

依旧是昨天(7月5日)晚上的股票池不变,我认为现在的涨幅远远还不够!

股票池

哔哥昨天(7月5日)总结了三大机会:

机会一:滞涨的金融相关个股。牛市里,金融股是前中期最牛逼的,现在全线启动,有龙头(光大证券),我们做没涨太多的。

机会二:还没怎么涨的科技股。科技股是有长期投资价值的,有龙头(立讯精密),我们做没涨太多的。

机会三:还没怎么涨的蓝筹股。牛市行情的后期是蓝筹,昨天给大家地产是想让提前潜伏的,谁知道今天也大涨了,2只地产接近涨停。我认为还有机会。

昨天(7月5日)的诗还记得吗:

第1句:牛市初期你不信,涨到最后你完命。解释:前期大家就要相信,不要等最后尾巴行情再信。

第2句:中途调整你没胆,再创新高我好惨。解释:牛市不要怕调整,调整就是机会,不要担心。

第3句:早期就看谁胆肥,晚了不套你套谁。解释:牛市早期就要大胆上车,全仓上车,前期轻仓,后期重仓,你注定亏钱

哔哥今天(7月6日)的操作是这样的:

股票操作图

哔哥今天(7月6日)减仓了,明天找机会重新上车。

最终持仓是这样的:

最终持仓图

今日(7月6日)总资产:232348.36(+7764.29),总仓位:36.7%。2020年5月28日起,初始资金:20w。至今时间:1个月,总资产增值:16.17%。

强调一下,哔哥的持仓和交易截图是为了给大家做教学的,勿追高,追高后果自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