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天智航今日上市 登陆科创板开盘大涨

有新股的申购和上市都是少不了股民留意了,今日有三只新股申购,也有一只新股上市。这新股上市有一定的涨幅,所以天智航今日上市,登陆科创板开盘大涨,那么这天智航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天智航上市涨幅

天智航是一家从事燃专注于骨科手术机器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致力于推动手术机器人在临床中的应用和普及。深耕骨科手术机器人领域,天智航多年来研发投入占比超过3成,极高的研发投入占比也换来了领先的技术。

天智航首日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天智航今日上市,正式登陆科创板,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77,发行价格12.04元/股,此次公开发行41900000股新股,发行后总股本418442648股,本次上市的无流通限制及限售安排的股票数量为34995902股。

天智航是国内领先的骨科手术机器人生产企业,在骨科手术机器人领域,天智航创下了多个第一,值得注意的是首日上市,天智航开盘价70元,发稿时价格为71.53元,天智航开盘大涨,涨幅为494.1%,总市值299亿元,天智航主营业务是骨科手术机器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