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瑞新材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详细概况需了解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美瑞新材今天早上9点举办了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并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信息。对于一直关注新股申购的投资者来说,特别想知道美瑞新材什么时候上市?在了解这个问题之前,先了解一下美瑞新材申购的这些详细概况吧!

美瑞新材申购时间

广大投资者需要注意,在路演天下平台上可直接观看美瑞新材本次路演现场情况,并通过网上交流的方式直接向公司高管提问。据了解,美瑞新材将于7月8日进行网上申购,申购代码为300848,申购价为28.18元/股,网上发行数量为1667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

但美瑞新材本次发行不进行老股转让,还有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这些都是需要投资者们提前了解的。至于美瑞新材上市时间,目前还没有公布出来。如果按照新股上市的股则,预计美瑞新材将在7月底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