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安20转债申购价值如何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报道,安井食品将于明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3592,债券简称为安20转债,申购代码为754345,申购简称为安井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安井配债。那么,安20转债申购价值如何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安20转债申购价值

安20转债的下修条款触发条件较为宽松,为“15/30、90%”,赎回和回售条款并无特别之处。按照中债(2020年7月3日)6年期AA企业债估值4.62%计算,到期按108元赎回,安20转债的纯债价值约为86.67元,面值对应的YTM为2.11%,债底保护性还是比较不错的。

静态看,目前平价下安20转债上市首日获得的转股溢价率应该在22%-26%区间内,价格122-126元。近段时间发行的天创转债(AA,规模6亿元)、巨星转债(AA,规模9.73亿元)网上申购约649/643万户。如果安20转债网上申购680万户,按照打满计算中签率在0.005%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安井食品目前处于产能释放+全国化布局的中期,今后随着品牌分级及渠道下沉,规模化效应将会持续显现,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安20转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8月上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