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020年全国高考开启 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又是一年高考季,对于众多的考生来说,今年的高考是最特殊的一年,因为疫情的关系,今年的高考延迟了,现在2020年全国高考开启,学子们迎来人生大考,当然关于高考的概念股也是值得关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高考概念股票

受疫情影响,2020年全国高考推迟一个月,7月7日至8日进行,一些地区的学生可能会参加外语口试,因此9日上午还要考一上午。而随着高考盛宴的开启,A股市场经常也会来凑高考热闹,股市中的高考概念股有哪些呢?

高考概念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7日,2020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大幕,1071万考生步入考场,迎来他们人生当中的一次大考。这次高考也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的一次有组织的集体性活动。疫情下的高考,注定不凡,相关概念股票如何呢?

其实高考概念股票有很多,有意头股、文具股、高校概念股、旅游股、高科技股等。其中这高校概念股的话,A股的高校系上市公司有复旦复华、同济科技、华工科技、交大昂立、南大光电、北大医药、川大智胜等。还有近年来,人脸识别、GPS定位等技术开始运用于高考的各个环节,所以高科技股值得留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