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 总市值超过2万亿元

贵州茅台酒不仅在销量上胜人一筹,在股票市场上更是成为一个股市神话,最近几年,贵州茅台股价是一浪赛过一浪,目前已经成功突破一股一瓶飞天茅台的局面。你看,在今天盘中,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

今天A股市场行情继续上涨,甚至让“喝酒”行情也再次掀起,白酒板块涨3.12%,贵州茅台盘中股价更一度突破1700元,再创历史新高,今年以来累涨超45%。而前一日,贵州茅台股价刚刚冲破1600元关口。

截止今日收盘,贵州茅台股价报1688元,与前一日相比,今天股价上涨88元/股,上涨幅度在5.50%,甚至让总市值也突破2万亿元,目前,总市值在21204.62亿元。然而,最近的贵州茅台一波神操作,这也让圈内和关注的市场人士纷纷表示赞叹和惊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