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牛市2.0启动了吗?启动的前提是你必须要有钱

今天市场结束了之前沸沸扬扬的局面,接下来的行情将步入券商后的补涨行情。在这几天连续逼空的行情下,很多板块也是水涨船高,当面对今天的市场行情,面对热潮退去的时候,头脑似乎会冷静一点。

牛市2.0启动了吗

在股市赚钱,并不是说随便追高就能止盈的。前期特别疯狂的券商,进去好像有涨停板等着你,但当潮水退去的时候,再回过头来看一看,能真的赚到钱吗?

今天就好好和大家聊一聊,2.0行情启动的话,大家手里必须要有钱,当我们介入一只股票的时候,不要认为自己买了一只股票,自己就是多头,这样的理解是错误的,介入之后是空头才对。

前段时间一直在跟踪创业板、互联网龙头、券商、东方财富,东方财富不断的创新高,不断的大涨,实现翻倍,其实我们是这只股票潜在的空头,而且是大空头才对。因为我们越是重仓,越是空头,对于东方财富的下一步,肯定是卖出。

而且持有的股票,唯一对股价产生影响的行为就是卖出,不管是看空还是看多,除非选择加仓。反之现金持有者对股价产生的行为只有买入,这也就是常说的有钱才有资格看多。

是看空还是看多?中间波动在所难免,但是面对波动的时候,一定要认为市场3000点之下就是黄金坑,目标要非常明确和坚定,所以判断大势是投资的一级战略命题。

现在3000点还重不重要?根本不重要。其次,控制仓位是投资的二级战略命题。前段时间在底部的时候,我提示大家券商一股不卖,原因就是怕大家的仓位还没大涨的时候就给减没了,那将直接决定了今天的盈利水平。第三点,牛市行情一旦启动,需要兵贵神速,当然是把仓位干到满仓,但是满仓不是重仓单只股票。

股票买卖图

这张图很多人不理解,针对趋势交易,特别是在3000点之下的时候,很多股票都是进行了夹板的蓄势,那么在牛市行情当中,一旦趋势确定的话,市场里面就是会强者恒强。大家不要再想着3800只股票会全部走牛,一定是少数股票坚定做多,少数股票坚定重仓,少数股票坚定创新高就加仓的这样一个局面。

记得是创新高去加仓,而不是回调。牛市不会给到非常多的回调机会,一旦创新高就是加仓机会。对于我们的战友来讲,3000点之下,如果手中还有套牢的股票,最近一段时间千万不要卖出了,现在回过头来再看一看,当时的持仓成本是不是非常的便宜,如果市场到了4000点到5000点,这只股票碰都不让大家去碰,虽然后面它有可能还会再涨,但是成本永远不再具备优势。

今天券商股出现了冲高回落,在上周的时候就跟大家讲券商股看它长得非常好,其实它背后隐藏着巨大的风险。提示大家在市场狂热的时候进行减仓,手中留点筹码,是为了第二次牛市2.0启动的时候,给予重击,总之市场行情是没有边界的。

恒生电子

恒生电子(600270)无论牛熊行情通吃,因为任何一家券商要想换一个后台的券商软件,是非常复杂的一件事情,对恒生电子依赖度非常高,恒生电子在这个券商软件的市场里面,它的占比达到了50%。而最主要的是看成交量,恒生电子底部没有放量,别管它在上面怎么做妖,最主要是底部量能没有放出来,我们就可以放1万个心。

今日指数冲高回落迹象非常明显,那么后面具体的一些补涨板块机会,后续将在特训营5期报告当中提示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