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A股为什么会大涨 央视揭秘近期国内股市大涨的原因

近段时间,A股表现极为强势。截至7月7日收盘,上证指数报3345.34,深证成指报13163.98,创业板指报2591.26。对于近期A股大涨的原因,不少投资者还是比较好奇的。那么,A股为什么会大涨呢?近日央视已经揭秘A股大涨的原因,我们来看看吧。

揭秘A股大涨的原因

7月6日晚间,央视《新闻联播》用了长达72秒的时间来报道A股,揭露其大涨原因。据悉,中国出色的疫情防控能力和疫情防控成绩是中国经济复苏和股市上涨的最大动能。值得一提的是,2月6日晚间,A股也是比较“罕见”的分两节登上央视《新闻联播》节目,内容时长分别为1分15秒和1分50秒,合计报道时长达到3分05秒。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投资者们的是,近期A股表现虽然非常不错,但大家炒股也不要过于激进,因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黑天鹅”有可能会再次出现,如果你满仓重仓炒股,一旦股市再度大跌,有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