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 股价和市值再创新高

最近几天,A股行情表现非常好,就在昨天A股市场上的“喝酒”行情也纷纷上扬,在盘面上,白酒板块大涨,其中,贵州茅台股价突破1700元。截止昨天收盘,贵州茅台股价报1688元,总市值突破2万亿元。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

在7月8日股市开盘之后,贵州茅台股价继续往上涨,再次爬上1700元。截止发稿之前,贵州茅台最新股价为1731元/股,上涨幅度在1.48%,最新总市值为21518.67亿元,让该公司股价和市值再创新高!

由此可见,贵州茅台的股票行情简直就是A股市场上的一个神话,你看,从上市到市值破千亿,茅台用了五年半。而从一千亿到两千亿,该集团仅用了11个月零6天。目前,贵州茅台股价已经实现了“一股一瓶飞天”的愿望,甚至还已经超越了这样的行情确实让人啧啧称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