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伟思医疗今日新股申购 发行市盈率48.88倍

有不少的新股申购很受关注,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三只,而伟思医疗就是其中之一,很多人都喜欢打新股了,因为中上了新股就等于白捡了一笔财,所以伟思医疗今日新股申购,发行市盈率48.88倍,那么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伟思医疗申购如何

伟思医疗就是南京伟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医疗器械生产研发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那伟思医疗具体申购情况如何呢?

伟思医疗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伟思医疗今日新股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708.67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486.90万股,发行市盈率48.88倍。申购代码:787580,发行价格:67.5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4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4.50万元。

南京伟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康复医疗器械行业的技术创新驱动型企业,致力于在盆底及产后康复、神经康复、精神康复等细分领域为医院等专业机构提供安全、有效的康复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